天空港湾

Now Boarding 航空AU 空少!Legolas/机长!Thranduil

Chapter 19

上午8点,游乐园门口站着一个愁眉苦脸的Legolas和一个一脸淡定地Thranduil。

“为什么来游乐园玩,您还要穿着西装?”

“我喜欢,来打我呀。”

“……”

“在你动手之前我肯定早就把你打趴下了。”

“您哪儿来的自信?”Legolas撇嘴。

“在飞行院校,我可是散打冠军。”Thranduil得意。

“……”

-----------------------------------------------------------

“我们去玩跳楼机吧!”Legolas提议。

“这种无聊的设施有什么好玩的,而且一点儿也不安全。”Thranduil拒绝。

“刺激得很!来吧。”Legolas牵起Thranduil,拉着他去排队。

排队的人不少。等待过程中Thranduil给两人买了热狗。

Legolas狼吞虎咽地吃完,见Thranduil并未动口。

“您不吃吗?”

“我要等跳楼机升到最高处之后再吃。”

“……”

----------------------------------------------------------

两人上了跳楼机,机器缓缓升到最高处。

“它会在您还没做好心理准备时就突然下降的。”

“你觉得这很好玩,平时飞行我也做得到。”Thranduil剥开热狗的包装纸。

“那样您会把乘客吓坏的。我建议您先做好准备。”Legolas紧紧抓住保险杆。

Thranduil吃着热狗,不理他。

突然,机器开始下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Legolas和其他人一起尖叫。

Thranduil淡定地吃着热狗,欣赏高处的风景。

----------------------------------------------------------------

“您居然一点儿反应都没有。”心脏依旧砰砰跳的Legolas感到十分奇怪。

“那当然,我是飞行员,你肯定也做过有关失重的训练。”Thranduil把热狗包装纸扔进垃圾桶。

“我做的训练主要是关于平衡和乘客服务的。”Legolas说。

“如果飞机在行驶过程中突然下降,你还像刚刚一样尖叫,我肯定会让公司辞退你。”Thranduil毫不客气。

“那时我能不能活下来都是一个未知数。不说这些了,咱们去坐过疯狂山车吧,它有6个回旋,4个大的2个小的。”Legolas不服气。

“你还没玩够?”Thranduil挑眉。

“当然。”

“那就走吧。”

-----------------------------------------------------------------

坐上过山车,Legolas好心嘱咐:

“您最好抓着保险杆,过山车比跳楼机要刺激得多。”

“你真啰嗦。”Thranduil很不耐烦。

“别怪我没提醒您!”Legolas也没好气。

过山车缓缓驶出,突然间70度加速向下。

“啊啊啊啊啊啊!!!!”Legolas开始尖叫。

Thranduil不为所动。

上升之后,过山车开始第1次大回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Legolas尖叫得更厉害了。

Thranduil用另一种角度安静地欣赏风景。

经过3次回旋后,Legolas吓出一身冷汗。

Thranduil悠闲地哼着歌。

这时,过山车开始第4次大回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Legolas又开始尖叫。

“哈啊~”Thranduil打起了哈欠。

一个黑色的长方形物体向Thranduil砸来。

Thranduil伸手接住了它。

---------------------------------------------------------

“您……一点儿问……问题都没有吗?”惊吓过度的Legolas气喘吁吁。

“这有什么恐怖的?失重训练时用的机器转得比这要快多了。”Thranduil不屑,还晃了晃手中的东西,“第4次大回旋的时候,我捡到的钱包,不知道是谁掉的。”

“我真是……对您佩服得五体投地。”Legolas发自真心。

把钱包交给工作人员后,Thranduil提议:“咱们去吃肯德基吧,他们家的午餐最便宜。”

“您怎么知道?”Legolas疑惑万分。

“每一家餐厅都有把菜单摆在门外,我刚刚仔细比较过了。”Thranduil说。

“您在过山车上竟然还能看见底下餐厅的菜单?”Legolas感觉自己受到的惊吓比在坐过山车时还要多。

“闲着也是闲着,不如做点有用的事情。”Thranduil面不改色。

“您可真牛!”Legolas觉得自己快要晕过去了。

“那是,我可是机长。”Thranduil说。



TBC

评论(28)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