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港湾

Now Boarding 航空AU 空少!Legolas / 机长!Thranduil

Chapter 29

“咱们再过3天就要离开上海了,还没有去过田子坊和城隍庙呢。应该去看看、买些礼物。”Legolas说道。

“给你买一条丝绸围巾,再给你买一件上海旗袍?”Thranduil反问。

“城隍庙那里有卖上海五香豆,听说这豆子坚硬得很,用来砸人可好玩了。”

“去吧,我喜欢和您在一起。”Legolas真诚地说。

“那还等什么?赶紧走。”Thranduil拉起Legolas就走。

-----------------------------------------------------

“那幅电影海报上的人不是Smaug吗?”Thranduil指着挂在楼外的巨幅海报。

“是的,他的新片上映了啊。”Legolas点头。

忽然,他想起来一件很重要的事。

Legolas掏出手机,给海报拍了张照片,然后发到了各大社交网站上:

“大家快看!马如龙的脸有3层楼那么长!”

叫你捉弄人。

-----------------------------------------------------------

“豫园旁边有一家非常有名的、叫Southern Shit的馒头店,里面的汤包很受欢迎。”手里提着一大袋的豆子的Legolas指着排队的人群说。

“排队的人这么多,更何况听了这个店名,你还吃得下包子?”Thranduil挑眉。

“楼上有包厢,咱们去看看。”Legolas走了过去。

“唉。”叹了口气,Thranduil也跟了上去。

Legolas把菜单上所有的食物都勾了个遍,对面看着的Thranduil说道:“吃完你付账。”

包子上桌了。

“我好像点的有点多。”Legolas说着,拿过一个插着吸管的汤包,“这是上海人的饮料吗?”

Thranduil吃着鲜肉汤包,不想回答这个愚蠢的问题。

“这包子里有汤!”吸了一口包子里的东西,Legolas叫道。

“这叫蟹黄汤包。”Thranduil看不下去了。

“但是没有蟹黄的腥味。”Legolas看着Thranduil,“不信您尝尝。”

Thranduil吸了一口汤,包子里的汤也没了。

“的确。”Thranduil也很奇怪。

Legolas咬开包子皮,包子底部的汤底有片片薄薄的蛋白和芝麻大小的蟹黄。

“明明是鸡蛋汤包,这也太坑了!”Legolas抱怨。

Thranduil继续吃着蟹黄小笼包。

“这里面有蟹黄。”Thranduil说。

这一餐吃光了Legolas身上所有的人民币。

“好贵。”Legolas心疼地看着钱包。

“至少还吃饱了。”Thranduil评价。

-------------------------------------------------------

“您看!这家店的糖果都是用药瓶装的!”田子坊里,Legolas指着橱窗里的糖果。

“嗯。”Thranduil漫不经心地点头。

“咱们进去看看吧。”Legolas拉着Thranduil走了进去。

货架上摆放着各种各样的糖果。

一组糖果引起了Legolas的注意。

“这些中文好像在哪里见过。”Legolas拿起其中一瓶,仔细地看了看。

“机长,这标签上写着什么?”

Thranduil看了标签一眼,气不打一处来。

“明知故问。”

“我不知道!”Legolas说。

“这上面有英文字母。”

“这是中文拼音,我看不懂!”

“你上次给我的那本证上写的就是这个!”

“脑     残    片
NAO CAN PIAN,赶紧给你自己买一瓶。”Thranduil撇嘴、

“Smaug骗我说那是结婚证!”Legolas解释。

“……”Thranduil转过头去。

“机长,您能不能借我点人民币?”Legolas问。

Thranduil从口袋里掏出一叠红色的人民币。

-----------------------------------------------

“你还真的打算吃脑残片治疗一下?”Thranduil瞪着Legolas手里一大袋的糖果。

“我要送药给几个脑残。”Legolas觉得今天买的东西有点多。

“这糖比Southern Shit包子还贵,买这么多,你还真是脑残。”Thranduil说。

“您就放过我吧。”

评论(2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