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港湾

Now Boarding 航空AU 空少!Legolas /机长!Thranduil

另一版本:

Chapter 33

“你个傻子!输错了坐标,害飞机偏离航道!我们晚了40分钟降落!”Thranduil非常生气。

“我……我一紧张就……”Faramir畏缩。

Thranduil瞪了他一会儿,叹了口气。

“下次再这样,你别想领到工资。”

耶?工资保住了?Faramir诧异不已。

“谢……谢谢。”

“好好说话!”

“谢谢!”

--------------------------------------------------------------------------

“你怎么了?”看见Legolas呆立在电视前,Tauriel跑上前来询问。

“这架失联的波音777-200,我和Thranduil在上海时见过,那时他还指给我看。”Legolas说。

“刚听到新闻,我还以为是他的飞机失联了。”Legolas伸手擦掉眼泪。

“他可是瑟大王,怎么可能这么容易就嗝屁?再说,你还没向他道歉呢。”Tauriel安慰他。

“行了,大惊小怪的。害我紧张,赶紧请我喝咖啡!”Tauriel怒道。

“好好好,你厉害。”Legolas走进星巴克。

------------------------------------------------------------------------------

坐着快艇前往长滩岛,Thranduil皱眉看着Faramir拿着清洁袋大吐。

“这么点风浪,你也吐?”Thranduil嫌弃。

“呃……我实在是……受不了了……”Faramir晕乎乎地说。

“就你这样儿也能当飞行员?离我远点儿。”

Faramir自觉地挪到发动机旁。

-------------------------------------------------------------------------------

买完咖啡,Legolas拨通Thranduil的电话。

“喂?”Thranduil接起电话。

“Thran!你没事吧?”Legolas焦急地问。

“有事,我很不爽。”Thranduil嘴上说着,心里却挺开心。

“……对不起。我实在是太冲动了。”Legolas道歉。

“哦。”

“您能原谅我吗?”

“不能。”

“今天有架飞机在西太平洋失联了,我还以为是您……”

“哦?”

“万幸不是!”

“哦。”

“是在虹桥机场旁,您指给我看的那一架777-200。”

“你能不能别用敬称?”

“Thran,我好想你。”

“……”Thranduil很高兴。

“能不能原谅我?”

“免谈。”

然后Thranduil挂上了电话。

“你吐够了没?” Thranduil冲着Faramir大喊。

“没……还没到呢。”Faramir应完,低头继续吐。

-----------------------------------------------------------

大洋彼岸,众人愁眉不展。

“每一年都会有飞行事故发生!这没什么!”Boromir安慰着大家。

Galion一脸担忧。

“Feren!你吹首曲子来听听吧!”Boromir说。

“我……吹不出来。”Feren无比沮丧。

Legolas一会儿笑,一会儿愁眉苦脸。

“你怎么啦?”Arwen问。

“Thranduil没事,但是他不原谅我。”Legolas拍着脑袋。

“对了!把哲♂学♂放出来给大家听听!”Eowyn掏出手机。

“我还要脸呢!”Legolas摁住一把她的手。

“别沮丧了,咱们还要飞呢,要是连咱们都紧张,乘客还不得吓死了?”Aragorn说。

所有人打理一下自己,又调出标准的8齿微笑。

-------------------------------------------------------------------

傍晚时分,长滩岛的香格里拉酒店,Thranduil在私人海滩散步。

海边有几个奇特的巢穴吸引了他的注意。

Thranduil走进,听见里面传来隐隐的喘息声。

“Valar!”Thranduil掉头,走出酒店,搭上接驳车,去了岛上最热闹的地方——D Mall。

各国游客在这里闲逛、购物,走到星期五海滩,玫红的光芒落在海面上,对对情侣在海边接吻。

Thranduil觉得烦人,又返回D Mall,走进一家叫Hobbit House的酒吧,犹豫了一会儿,点了杯粉红佳人鸡尾酒。

歌手抱着吉他,演唱着Magic!的 。

"Why you gotta be so rude?"

Thranduil招手,叫来侏儒服务员,拿出100比索。

“我想听卡朋特的,谢谢。”

歌手演唱起,Thranduil发现自己还是很郁闷,因为他的周围还是坐满了情侣。

好吧,我想Legolas了。Thranduil郁闷地喝着鸡尾酒。

评论(27)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