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港湾

绿叶王子和垂耳国王 彩蛋

彩蛋


“陛下!他在这儿!”塔楼的大厅里,Feren指着蜷缩在桌子下的Saruman大声报告。


“我出来,我出来。”Saruman乖乖地钻出桌底,举起双手摆出投降的模样。


“你干什么不好,为何偏偏要帮着Legolas欺负我?”Thranduil抱着手臂瞪着Saruman。


“因为我乐在其中。”Saruman老实回答。


“来人!把这老家伙教训一顿!”


精灵士兵们向Saruman涌去,忽然,“叮呤叮呤”的响声回荡在大厅。Saruman搓着手说道:“劳驾,我接个电话就来。”


“快去!”Thranduil非常不耐烦。


Saruman把手搭在水晶球上,Legolas的身影显现在水晶球中。


“Saruman,你知不知道我Ada和其他密林精灵去哪儿了?整座密林现在只剩我一只精。”Legolas看起来非常焦虑。


“他在我这儿撒泼呢!你说你这精怎么这样?要干你Ada竟然不把他干得第二天下不了床!事后也不看好他,你这样怎么对人家负责?”Saruman严厉地指责Legolas。一旁的精灵们放下屠刀,啊不,武器,相当认真地侧耳倾听。Thranduil羞愤无比,气恼地举起拳头大声吼道:“揍他!给朕往死里揍!”


精灵们瞬间关闭八卦模式,握紧拳头冲向依旧在通话中的Saruman。看着一群金灿灿的精灵离自己越来越近,眼睛快被闪瞎的Saruman情急之下使劲挥舞了一下魔杖,“嘭”的一声,整个世界都安静了。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Legolas紧张万分。


“烤箱炸了,我一会儿再联系你。”Saruman用布把水晶球罩住,光滑的地板上一只黄色垂耳兔瞪着自己的毛爪子瞪了3秒,愤怒地举起拳头尖声叫道:“扁他!吱!”


然而他身后的侏儒兔们并不这么想。


密林侏儒兔们在大厅里跳来跳去。“这能吃吗,吱?”“吱!我背上的毛打结了!”“我帮你舔,吱!”“哪里有胡萝卜,吱?”“噢!这是我吗?好萌啊,吱!”“吱!我想喝水!”“哎呀!毛乱了,吱!”“我们是不是又变成兔子了,吱?”“看!大王在发飙,吱!”“吱,大王屁股好大!”“大王又胖了,吱!”“戳你屁股,吱!”


“还是这样比较可爱。”Saruman露出满意的微笑。


“可爱你妈逼!快把朕变回来!吱!”气得神智不清的精灵王怒爆粗口,完全失去了王室应有的风范。


“耳朵不好,听不见。”Saruman转身走进房间,关上大门。


“回来!吱!”紧跟在Saruman身后的Thranduil刹不住脚……


“哐!”


“你妈炸了!吱!”






END


没错,这就是一个死循环。:-)

评论(17)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