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港湾

Now Landing 航空AU

Chapter 2






“请问您要什么饮料?”


“赤霞……”


“他未成年,给他橙汁就好。我要苹果汁。”


Beren专注地盯着手里的塑料杯,忍耐着强烈的好奇心不让自己多看炸毛的Gimli几眼,以免被卷入这场血雨腥风中。Elladan则从容得多,他倒了杯标准7分满的橙汁递给Gimli,附赠一个同情的眼神。


“您今天不喝红酒吗?”Elladan问道,一面指挥Beren端一份儿童套餐给Gimli。


“马上又要体检了,我可不敢喝酒精饮料。”Thranduil接过苹果汁,顺便把Gimli胡乱挥舞着的拳头一把按了回去。


“这是歧视!我要告你侵害我的名誉权!”Gimli气愤地嚷嚷。


Thranduil没有出声回应,只是在Gimli面前的客舱娱乐系统里选择了《米奇妙妙屋》,然后强行把耳机套在Gimli的脑袋上,逼着他看学龄前动画片。


“还不快走,难道你也想看?”Elladan伸手在Beren面前挥了挥,回过神来的Beren赶紧拉着餐车走向下一排旅客。忽然,想起些什么的Elladan从口袋里掏出一大捆皮筋给Thranduil。


“我差点儿以为你忘了,谢谢。”Thranduil冷笑着接过皮筋。吓得缩在角落里的Gimli只能通过竖中指来无声地表达自己的抗议。


于此同时,商务舱内----


“你能不能把你的联系方式留给我?”一个扎着双马尾的女孩满是期待地看着Legolas。


Legolas看了看女孩身边带着不怀好意笑容的七大姑八大姨,紧张地咽了口唾沫:“非常抱歉,我平时都很忙,很少使用社交网络。”


“我想要的是你的手机号码,家庭住址也要。”女孩从隔壁阿姨那儿接过钢笔和便签本,递给Legolas。


“不好意思,我都是住在不同的酒店里,而且我的手机上周被人偷了。”Legolas还是拒绝。


“你不喜欢我吗?”霎那间,小女孩的眼眶里蓄满了泪水,一副眩然欲泣的模样。她身边的七大姑八大姨也发话了:


“你这人怎么这样?好端端的一个小姑娘都被你气哭了。”


“就是,一点儿良心都没有。”


“还不快向她道歉,把联系方式留给她。”


这真的不是串通好的吗?


Legolas硬着头皮在便签本上留下了Aragorn和Gimli的联系方式,想了想,又把Gimli的手机号码重重地划掉,改成Kili、Fili、Elladan和Elrohir的。


“你要是使诈,我们就投诉你。”阿姨警告他。


闻言Legolas毫不犹豫地补上Bolg的电子邮箱和Gollum手机号码,并在旁边注明“最常使用”。他将钢笔和便签本还给小女孩,带着歉疚的笑容说道:“非常抱歉我伤了你的心,不过我还是希望你不要太经常与我联系,因为工作之余我需要好好休息。”


“那我就隔天联系你一次吧?”小女孩抹着眼睛问。


“当然可以。”Legolas牵起小女孩的手,轻吻了一下她的手背。


我真是太机智了。

没错,Legolas觉得自己还是非常有爱心和良心的符合主流价值观的好青年。


…………………………………………………………………………


“Gimli被欺负得好惨,不过我不怎么同情他。”乘务员休息室里,梳着头发的Glorfindel说道。


“他怎么了?”Beren非常不解。


“3个月前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喝高了的Gimli黏着Thranduil管他叫叔叔,还吐在了Thranduil的衣服上。”Elladan解释。


“就这样?Thranduil机长也太记仇了吧?”Beren为Gimli鸣不平。


“2个月前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Gimli鼓起勇气带着棒槌去2号航站楼VIP休息室旁传说中闹鬼的厕所里捉鬼,他用手机录下了鬼的哭声并把录音传到内部论坛上,然后拉开闹鬼隔间的门,一棒槌打中正和Thranduil干好事的Legolas,还把Legolas打萎了。”Glorfindel补充。


“哦,那他就……难怪最近天天被Thranduil机长欺负 。”Beren忽然觉得自己一点儿也不同情Gimli。


“你们在聊什么?”Legolas走进休息室,一屁股坐在床上,看起来十分疲惫。


“聊今天商务舱里那群非常狡猾的大妈。她们利用一个小女孩向我施压,由此得到我的联系方式。”Elladan转移话题能力一级棒。


“我也是!还好我机智!把你们的电话号码全报给她们了!”Glorfindel得意地鼓掌。


“我去!又要换手机号码了!”失策的Legolas很是郁闷。


“别高兴得太早,我报的就是你的手机号码。”Elladan一脸深沉。


“你这小子,害人不浅。我哪儿得罪你啦?”Glorfindel非常生气。


“你每天都向Elrohir宣传一些邪恶的思想,弄得我很难受!”Elladan也不高兴。


“不就是向Elrohir普及各种床上姿势吗?你自己持久力不行,还敢怪我?”


“我持久力不行的话,Elrohir今天还用得着请假吗?”


“信息量太大了……”Legolas选择用枕头捂住耳朵,“扑嗵”一声倒了下去,没过多久就进入了梦乡。


“嘿!下铺是我的!”Elladan不满地抗议。


“你把他扛到上铺去,下铺还是你的。”Glorfindel说。


“现在那鬼哭还在论坛上吗?”Beren突然问道。


“怎么?你有兴趣?”Elladan吹了声口哨。


“我非常喜欢灵异事件,一直希望能亲眼见一次真的鬼。”Beren看起来非常兴奋。


“口味真重。相信我,那声音和鬼半点儿关系都没有。”Elladan看起来相当认真。


“但如果你去听了,我保证你会厄运缠身。”Glorfindel也不再嬉闹。


“这不就是灵异事件?”Beren觉得自己肾上腺素激增。


“不,完全不一样,但你以后会像Gimli一样饱受欺凌……”Elladan露出不怀好意的笑容。


“或者是,被卷入连环杀人事件中。”


…………………………………………………………………………


一个毛球,啊不,Gimli在椅子上翻来覆去。5分钟后,忍无可忍的Gimli一把扯掉毯子摘下耳机大吼道:


“你能不能把那该死的视频关掉?”


Thranduil扫视了一圈周围被吵醒的乘客,轻描淡写地说道:“我看《空中浩劫》,招你惹你了?”


“废话!哪有人会在飞机上看空难记录片!”Gimli气得胡子都快竖起来了。


“我没有外放声音,你又听不见,激动什么?”Thranduil瞪着他。


“画面太恐怖!我心里承受不了!你快关掉!”Gimli再一次挥舞着拳头警告Thranduil。戴着耳机的Thranduil抓着毯子把Gimli从头到脚包裹得像木乃伊一样紧实,仿佛什么事都没发生一般继续看《空中浩劫》。







TBC

评论(21)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