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港湾

Now Boarding 航空AU 空少!Legolas/机长!Thranduil

Chapter 38


“……Elladan,Elrohir,Glorfindel。Glorfindel去哪儿了?”东京成田机场里,正在点名的Thranduil问道。


“报告机长!Glorfindel和Ecthelion一起下飞机了!”Elrohir举手报告。


“竟然擅自离队?他什么时候回来?”Thranduil皱眉。


“回机长,不知道!”Elladan说。


“真是不负责任。”Thranduil气极。


到了停车场,Thranduil又遇到了更让他气愤的事情。


“酒店的接驳车在哪儿?”


“这……我们不知道呀!”Aragorn浑身冒出冷汗。


“您打个电话问问看吧。”Legolas提议。


无奈的Thranduil掏出手机。


“您好,我是预定了接驳车接送的……什么?不,我们才刚刚到达成田机场的停车场,并没有……等等,是有一位我们的同伴……”


Thranduil的脸色越来越难看。


Aragorn从口袋里掏出一串念珠,飞速转动着,心里默默祈祷。


“那就麻烦您了,谢谢。”


Thranduil挂断电话,犹豫再三,终究舍不得砸了自己的手机。


“酒店一会儿会再派接驳车来接我们,各位辛苦了,我请你们喝杯咖啡,请返回机场出发大厅稍作等候。”


全员震惊。


“请问……您受了什么刺激吗?”Elladan小心翼翼地问。


“伟大的Glorfindel先生带着他亲爱的Ecthelion先生,占用了接驳车,先我们一步到达了柏悦酒店。”Thranduil微笑地说。


Legolas觉得停车场的冷气开得有点儿低。


“咱们上去吧。”


Thranduil拖着行李箱走了。


众机组人员连忙急急跟随。


------------------------------------------


春天,道路两旁粉色的樱花竞相绽放。


此刻的Thranduil只想把Glorfindel揍得心花怒放。


“息怒,机长大人,我给您捏捏肩。”坐在一旁的Aragorn说。


“没事儿,你休息去吧。”Thranduil深呼吸:


“世界如此美妙,我却如此暴躁,这样不好,不好。”


Aragorn转向身后对Legolas悄悄说:“你把Gimli那一套教给他了?”


“没有,他自己听墙角听来的。”Legolas说。


------------------------------------------


东京柏悦酒店里,Thranduil身上燃起的雄雄怒火差点烧毁酒店大堂。


“能不能请您再说一遍?”Thranduil凶神恶煞地轻声问道。


“Glor……Glorfindel先生说他订了2间特大床套房,其余的房间都退订了。我们把订金也退还给他。”酒店前台接待员都快吓哭了。


“现在还有剩余的房间吗?”Thranduil问。


“这个……我们还剩2间套房。”


“我们有11个人。”


“非常抱歉,Mirkwood先生。我们帮您把沙发展开,变成沙发床。早餐券也按11人分配。”


“谢谢,能不能请您告诉我Glorfindel选了哪2间套房?”Thranduil满脸杀气。


“Mirkwood先生……”


“不好意思,这位Mirkwood先生很喜欢开玩笑。非常感谢您,晚安。”Legolas连忙走上前拉走Thranduil。


“嘿!伙计们,咱们来打赌吧!”Elladan提议。


“打什么赌?”Aragorn问。


“我把客舱里的尸袋给带了下来,猜猜看Glorfindel什么时候能用得到?”


“……”


------------------------------------------


“Aragorn、Legolas、Elladan和Elrohir,咱们5个人一间。”Thranduil精疲力尽。


“这套房原来不是最多只能接待2人吗?”Legolas问。


“要是前台还敢唠叨,我就拉他们给Glorfindel陪葬。”Thranduil恶狠狠地说,走进卧室。


“我们怎么办?”Legolas和Aragorn他们讨论。


“你有Thranduil抱枕,怕什么?”Elladan问。


“他现在心情不好,我不敢进去。”Legolas说。


“那我们更不敢进去了!”Elrohir睁大眼睛。


“我睡相不好,我要单独睡一张床。”Aragorn说。


“我们睡相也不好,睡一张床正好,你去睡沙发。”Elrohir和Elladan说。


“我是副机长!”Aragorn抗议。


“我们是Arwen的哥哥!”Elrohir也抗议。


“或者你和机长睡一张床,反正你是副机长,应该和机长睡一块儿。”Elladan提议。


“……你还不如把尸袋拿出来,给我当睡袋用。”Aragorn欲哭无泪。



我家停电一周……这一周一天更新一次。Sorry. Not Sorry.  :-)

评论(1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