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港湾

Now Boarding 航空AU 空少!Legolas/机长!Thranduil

Chapter 40


“今天晚上,任何人不许吵闹,不许放屁,不许躺在尸袋里。”大家躺倒在床上之后,Thranduil命令。


“我想尿尿!”Elrohir举手。


“自行解决!”Thranduil翻了个白眼。


“我睡不着!”Elladan举手。


“睁大眼睛盯着天花板!”Thranduil很不耐烦。


Aragorn和Legolas打起了呼噜。


Thranduil坐起身来赏他们一人一巴掌。


“我鼻塞!”Aragorn惊叫。


“我也是!”Legolas附和。


“你们是被我揍一顿,还是告诉我Glorfindel住在哪间房间?”Thranduil阴森森地问。


“他和Ecthelion住在同一间房间。”Aragorn说。


“确切地说,他们睡在一起。”Legolas说。


“千真万确。”Elladan点头。


“感人至深。”Elrohir抹眼睛。


“你们是四胞胎吗?”Thranduil问。


“您为什么这么问?”Aragorn不解。


“一样白痴!”Thranduil怒道,然后一脚将4个人踹下了床。


“沙发是我的!”Aragorn踩着Elladan和Elrohir冲进客厅。


“也是我们的!”Elladan和Elrohir也冲了出去。


“我睡尸袋!”Legolas带上门。


………………………………………………………………………………


第二天一早,Thranduil打开卧室的房门,惊恐地看见4个头发散乱、双眼空洞的人坐在电视机前看麦当劳的广告。


“我那么的老风骚~噗咻~”


“麦当劳叔叔的脚有多长?”


“麦当劳叔叔会讲话吗?”


“麦当劳叔叔会跳舞吗?”


“蓝蓝路!蓝蓝路!”


电视机前的4个人也跟着麦当劳叔叔做起“蓝蓝路”的动作。


“你们几个……”Thranduil忍不住握紧拳头。


“莫激动撒~”Legolas大叫。


“噢啊啦~”Aragorn从沙发上摔了下去。


“HOU!”Elladan鼓掌。


“HA!”Elrohir欢呼。


“我一定要向公司申请更换机组人员,很明显,这里只有我一个正常人。”Thranduil扶额。


…………………………………………………………………………

 

“从新宿站出来向北,就是东京著名的风化区歌舞伎町。咱们的酒店离那儿很近,一起去看看吧。”Legolas兴奋地说。


“不用去看什么歌舞伎町,你已经很毁我三观了。”Thranduil吃着燕麦吐司。


“好不容易来东京一趟,总得看看一些著名景点吧?”Legolas的肩膀耷拉下来。


“你管歌舞伎町叫景点?”Thranduil挑眉。


“虽说叫风化区,但是那里更多的还是电影院、电动玩具城、DISCO舞厅、饭馆、酒吧等等。而且新宿大街上有许多著名的百货公司,比方说丸井百货商店、伊势丹公司和三越百货商店。咱们可以去买点礼品。”Legolas说。


“是,去买几颗糖豆砸人。丸井百货不能退税,其他两家百货挤得要命。我才不去。”Thranduil低头继续吃早餐。


“那咱们去东京铁塔!”Legolas提议。


“不去。我们的房间在45层,酒店的酒吧在41层,游泳池在47层,不但可以远眺富士山,还有大片的落地窗可以俯瞰东京。这里的风景比在东京铁塔上看到的要好多了。”Thranduil慢悠悠地喝着英式早餐茶。


“那去迪士尼!”Legolas再提议。


“去看你卖蠢吗?”Thranduil反驳。


“和您在一起真无趣。”Legolas撇嘴。


“我来东京已经超过3次了,就没发现有什么特别好玩的。”Thranduil哼哼。


“可我是第一次来!您就不能陪我一下吗?”Legolas撒娇。


“明明有3个傻子给你挑,你干嘛不去找他们?”Thranduil很不耐烦。


“动作快一点!”角落里的Elrohir向Legolas比划着手势。


“我喜欢和您在一起,咱们可以去肯德基或麦当劳。”Legolas靠在Thranduil身上。


“我听说日本的麦当劳餐厅有卖妖怪手机装的薯条。”


“那我们走吧。”Thranduil起身。


“金毛金毛,山大王去坐电梯了,10分钟后你可以下来。”Elladan发消息给Glorfindel。


“收到,还有,我是金花!”Glorfindel抗议。


“我说你是金毛,你就是金毛。”Elladan回复。


…………………………………………………………………………


“我一直很想坐坐东京的地铁。”Legolas满怀期待。


“为什么?”Thranduil不解。


“因为人特别多!”Legolas回答。


“上海地铁8号线也很拥挤。”Thranduil撇嘴。


“但感觉不一样。”Legolas说。


一列挤满了人的地铁驶进站台。


Legolas和Thranduil在地铁站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被推进地铁车厢。


“欢迎搭乘高峰期的东京地铁。”Legolas笑着看向Thranduil。


明显Thranduil感觉不怎么好。


Legolas一手搂住了他的腰。


“机长,您听说过电车痴汉吗?”


评论(2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