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港湾

【李泽言×魏谦】如何看待华锐员工对他们总裁的环球金融中心告白?




知乎体尝试

⚠️OOC出没注意








如何看待华锐员工对他们总裁的环球金融中心告白?


匿名用户

RT,昨晚环球金融中心的外墙LED播放了“华锐的李泽言,你的助理要给你生猴子!”这种告白,那边60秒的广告好像是要50万吧……华锐的员工这么有钱?

写回答 查看全部66个回答








Mr. Wei                                                    加关注
金融界搬砖工  今天依旧很想卖基金



泻药

那个倒霉的助理就是我🤦‍♂️

事先声明那个告白是我们公司(尤其是我手下)那群龟孙子干的,一分钟50万,总共买了5分钟,250万。花250万买告白打死我我也做不出来

本人现任华锐集团的总裁助理兼总裁办公室主任,之前在渣打卖过股票,好不容易钓到一条大鱼结果他被金融风暴卷跑了。后来我跳槽到华锐当基金经理,结果被HR调去了总裁办公室认识了一大群让我着急上火一辈子的人

华锐工资高谁都知道,成功的基金经理一年赚一个亿不是问题,不怎么好的最低一年也能有三五百万。总裁助理兼办公室主任一年五百万,跟高薪养廉一个样,参加会议多知道的商业机密多,随便卖一条机密最少都能赚七百万

所以叫他们凑在一起花250万买告白跟普通人去开封菜买桶鸡感觉是一样一样的,有钱真的是能为所欲为

事情是这样的,前一阵子一个制作人小姐跟我说她要做一个关于知名企业家的栏目,想叫我帮她拍一张我们总裁上班时的照片,我就拍了一张准备发给她。那天总裁在跟纽约的MD打电话,戴着眼镜认真谈公事的样子相当的帅。我脑子一热补了一句“这是我最喜欢的人设”,结果我们办公室的C小姐突然扑到我背上吓了我一跳,我“设”字还没打出来,手一抖把那句“这是我最喜欢的人”发出去了。C小姐眼尖看到了,认定我暗恋总裁,然后集结了办公室其他人和各部门的同事一起在环球金融中心买了那条告白。我昨晚在河边散步时看到差点儿当场心脏病发作,总裁还打电话给我叫我去他家里把这事儿说清楚,还好我保住了小命也保住了工作。今天我把他们都关在会议室里正准备好好教训他们一顿,总裁却突然进来把他们全放了,把我气得午饭都吃不下

我翻译资料翻译对话发放文件代领三餐代领快递代交水电费等等等等啥都得干,每天被剥削劳动力和压榨剩余价值,白天陪吃陪喝陪上班晚上还要陪睡,累不累人?这群人还拿我开涮,你说过不过分?



———————————————————————————————————————————


总裁办公室除了我以外,其他人在公司里都算闲人。一个个天天把我跟说相声的于谦放在一块儿,说我抽烟、喝酒、烫头,我都忍了。在投行工作压力大,以前我当股票经纪人时隔壁桌的同事天天上班打飞机疏解压力,现在这群人天天拿我开玩笑,只要不是太过分我都能接受,开得很过分的我也忍了。世界如此美妙,我不能暴躁,万一我一暴躁他们砸了窗户玻璃从楼上跳下去怎么办?

结果就是办公室里没人拿我当领导看,他们只怕总裁不怕我,跟我随便惯了我再凶他们都不怕。我好几次被气得想回去卖基金,都被总裁拒绝了。气到后面我跟我以前的导师吐槽,他让我回牛津当他的助教,日子轻松没啥压力,被总裁知道后他给New College捐了三百万英镑,从此以后我导师只会叫我好好工作不要胡思乱想

再说办公室里那群没良心的,他们刚刚拿到年终奖就搞了这个大新闻,今天看到我一个个都嬉皮笑脸地等着领赏,看到总裁又吓得不敢动,总裁给他们每人涨了五千我却啥都没有

事实证明华锐没有员工福利,只有员工比♂利


————————————————————————————————————————————



经总裁提醒,我还是有得到一个男朋友,心里稍微平衡了一点


————————————————————————————————————————————


我跟我们总裁,哦不,男朋友算是日久生情

一天24小时20小时都待在一块儿,而且他工作时特别严谨长得又帅还做得一手好菜,我生病时他都会很不情愿地批假,下班时又会带着亲手做的病号饭到我家来探望我。我心情不好时他会板着脸讲冷笑话,那笑话真的不好笑我每次都笑不出来,心里却很温暖。说不会心动那都是骗人的,但是谁一生中不会有几次Little Crush?对这件事我也没太在意,因为心里总觉得我俩不可能,把它晾在一边让时间冲淡一切是最正确的选择

没想到出了这档子事儿。总裁昨天把我叫到家里,我跟他谈了一晚上,今天就在一起了,速度快到不真实

引用林夕的一句歌词:“有生之年能遇见你,竟花光我所有运气。”今早我来上班时就在公司门口摔了一个大跟头,手机屏幕还摔碎了

遇见他之前,我随遇而安
遇见他之后,我以他为安


————————————————————————————————————————————


这家安保公司太差,明天我要重新招标

现在的记者也太没职业道德了,挡着厕所不让进,非要做什么采访🤷‍♂️




赞同 16K 感谢 收藏 评论 3.2K




Cindy

所以你更应该感谢我们

Mr. Wei(作者)➡️ Cindy






Time Controller

白痴
你煮的面条不就是味千拉面么?

Mr.Wei(作者)➡️ Time Controller

你裸体做的菜难道就叫光泽菜?









公众号



新闻早知道

震惊!华锐员工花250万告白总裁!



原创 小编悟空

昨夜六点,爱河东岸的环球金融中心忽然出现“华锐的李泽言,你的助理要给你生猴子!”的真情告白。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则广告时长5分钟,由华锐各部门的员工集体出资购买,总花费高达250万元人民币。小编今天潜入华锐集团内部采访到了当事人之一的魏先生,魏先生表示此次告白活动是华锐集团员工关系良好的重要体现,并通过本公众号向他亲爱的同事们传达了美好的祝愿:

“One day I will KILL YOU ALL.”








END

评论(40)

热度(1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