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港湾

Now Boarding 航空AU 空少!Legolas / 机长! Thranduil

Chapter 14


“这件怎么样?”Arwen问。


“亮片太多,不好。”Oropher说。


“我这件呢?”Tauriel问。


“蕾丝太多,不好。”Oropher说。


“我的呢?”Eowy问。


“背露太多,不好。”Oropher说。


“还是看看我的吧。”Galadriel充满期待。


“胸露太多,不好。你的丈夫已经够老了,经不起这样的刺激。”Oropher摇摇头。


“我现在真的相信他是Thranduil的老爹了。”Tauriel低声说。


"为什么Thranduil的老爸会来帮姑娘们挑礼服?"Gimli疑惑。


“因为Thranduil在街对面的定制西装店里定西装。”Aragorn说。


“顺便帮Celeborn挑礼服。”Legolas说,“Oropher先生需要陪伴。”


“而你需要和他拉近关系,这样才能更靠近Thranduil。”Arwen说。


Legolas低头不语。


“为什么Celeborn会找Thranduil帮他挑礼服?”Gimli依旧想不通,“我忘不了上次万圣节派对,他为了扮精灵王在头上插了一堆树枝。”


“那是他的王冠,而且那顶王冠很适合他。”Legolas反对。


“迷弟没有发言权!”Gimli抗议。


“从他平日的穿着打扮来看,Thranduil的眼光还是不错的。”Aragorn客观地发表评价。


“他平日就穿着飞行员制服,你从哪儿看出他的衣着品味?”Gimli哼哼。


“他的大衣。”Aragorn说。


“是是是,公司全体员工同款。”Gimli说。


“你就没有!”Legolas不满。


“这样好看!”Oropher高兴地拍拍手。


众人看向试衣镜。


镜子前的Tauriel穿着一袭粉色的、绣着花朵的礼服裙,长长的裙摆拖在地上,她的头上点缀着白色贝壳做成的山茶花。


“好看吗?”Tauriel妩媚一笑。


“很美。”Galadriel非常满意。


Aragorn和Gimli赞同地点头。


“还是西装比较适合你。”Legolas说。


踩着高跟鞋的Tauriel送了Legolas一记飞踢。


“下手轻点!我儿子会心疼的!”Oropher说。


------------------------------------------------------------------------------------------------


“这件蓝白条纹的外套如何?”Celeborn满脸期待。


“像病号。”Thranduil说。


“那这件紫色的呢?”Celeborn再问。


“像酒店的门童。”Thranduil说。


“这件绿色的呢?”Celeborn依旧期待。


“你还嫌自己不够绿吗?”Thranduil挑眉。


“这件酒红色天鹅绒的呢?”Celeborn不死心。


“像暴发户。”Thranduil说不给面子。


“这件黑色的总行了吧?”Celeborn还是不死心。


“配合你苦逼的表情,当掘墓人正好。”Thranduil还是不给面子。


“我们已经在这儿待了3小时了,前面还逛了7家店,你什么都不满意。”Celeborn苦着脸,“我什么都没买,而你已经定了7套西装。”


“对你,这些西装当然不合适。你赶着结婚,肯定不能穿定制西装。对我,另当别论,我有的是时间。我有耐心,我可以等(I'm patient, I can wait)。”Thranduil叫来店主,“我要这款双排扣、黑色天鹅绒滚边的深黑西装,2个月后来取。”


店主开始帮Thranduil测量身材。


“你平时都穿制服,买那么多西装干嘛?”Celeborn非常不满。


“我有钱,我乐意。”Thranduil高傲地抬着头,一边像个国王一样指挥着店主:


“把那件黑领的白色西装拿来给这家伙套上。”


愁眉苦脸的Celeborn展开了笑颜。


------------------------------------------------------------------


“哈啊~”Gimli靠着Legolas,打起了哈欠。


“我们在这儿多久了?”Legolas问。


“6个小时,我觉得我1个月的休假都会浪费在这里。”Aragorn同样疲惫不堪。


打扮好的Arwen从更衣室里走了出来。笑吟吟的她身穿浅绿色的礼服长裙,银色的发饰点缀着乌黑的秀发。


另一边,Eowyn身穿浅蓝色的抹胸长裙,盘起的头发插着缀着珍珠的金色发簪。


“有请Lady Galadriel。”Eowyn和Tauriel掀起帘子。


穿着点缀着珍珠的修身鱼尾拖地婚纱的Galadriel从更衣室向男士们走去,叠叠轻纱弥漫,月白的光华衬得她的眼眸比星辰更加动人。


Oropher满意地鼓掌,Legolas看呆了。


“银树老爷真有福气,可以娶如此佳丽两次。”Gimli感慨。


“绿树老爷。”Aragorn纠正。

评论(16)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