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港湾

绿叶王子和垂耳国王

这个脑洞里Legolas是密林以外的精,并非Thranduil的亲生儿子。:-)



Chapter 1


“我们一定要进去吗?”一阵阴风吹过,站在幽暗密林前的Legolas不禁打了个冷颤。


“这里面有着非常强大的黑魔法,还有数量庞大的巨型蜘蛛生活在这片森林里。据说从前这幽暗密林里有一个林地王国,由于国王得罪了黑巫师,全国上下的精灵都被变成了长着长毛和尖牙、整天吱吱乱叫的怪物。”Redagast神秘兮兮地说。


“……我要回家。”背着弓箭的Legolas转身,准备离开。


“别走啊!我们还要去密林里寻宝呢!”Redagast拦住他。


“您一个人慢慢玩。”Legolas闪身躲开。


“我需要动物来拉我的木橇。”Redagast很着急。


“再怎么也不能用蜘蛛拉木橇啊!您不要命吗?”Legolas大叫。


“我可是开挂的巫师,什么也不怕。而你是开挂的精灵,咱们加在一起就是超强组合。”Redagast说完还点点头。


Legolas竟莫名地觉得有道理。


“快点儿进去。”Redagast拖着他走进密林。


狂风将树冠的枝叶吹得沙沙作响,幽暗密林里传来呼啸的风声和隐隐的哭声。他们咽了口唾沫,鼓足勇气向密林阴暗的深处走去。


…………………………………………………………………………


幽暗密林里不见天日,大树的树枝上缠满了厚厚的蜘蛛网。Legolas小心翼翼地观察四周,提防有大蜘蛛突然出现。


一阵悉悉窣窣的响动出现在他身后。


Legolas迅速张弓搭箭,准备射杀敌人。


“敌人”是一个帽子上沾着鸟屎、胡子灰白的老巫师。


“您能不能正经点儿?”Legolas有点儿生气。


“我只是随便看看而已。啊!这是蜘蛛网吗?”Redagast勾起蜘蛛网,使劲弹了一下。


蜘蛛网发出“Duang~”的响声,并且层层传递到树冠部分。被惊醒的巨型蜘蛛成群地从树顶向他们爬去。


“啊哦。”意识到自己做错事情的Redagast愣住了。


反应迅速的Legolas射杀了3只大蜘蛛,一把拎起Redagast蹿上树枝,奋力躲避追在身后、不断涌来的巨型蜘蛛。


不知在林间穿梭了多久,林间的光线越来越暗,两旁枯萎的植物越来越多,原本紧追不舍的大蜘蛛不见了踪影。到了一座石桥前,Legolas停下脚步。


石桥对面是一座宫殿,宫殿的木门上布满了荆棘和各种干枯的藤蔓,看起来分外狰狞、恐怖。


Redagast走到木门前:“这就是林地王国的宫殿。”


“我们……非进去不可吗?”跟上去的Legolas很是犹豫。


“比起蜘蛛,我宁愿抓几只怪物来拉我的木橇。”Regast用魔杖轻点木门,木门缓缓打开。


宫殿内黑压压的,没有一丝亮光。Legolas走进殿内,用精灵敏锐的视力观

察周围的环境。


这地方安静得可怕。


突然,一道尖利的声音从Legolas背后传出:


“吱,不许动!”








TBC

评论(13)

热度(26)